4698  

從小我們家族的小孩中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在別人眼裡一定會這麼想「阿真好,那長輩一定很疼妳吧」

但事實是,我們家並沒有因為我是家族中的唯一女生就對我比較溺愛,

相反的,從小我都是跟著哥哥弟弟們一起玩,玩的東西都是較為男性化的,

當別人在玩芭比娃娃的時候。我就是在玩小汽車....

當別人在玩辦家家酒的時候,我就是在玩警匪追逐戰,

久而久之我喜歡的東西就跟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樣,比起女性化的娃娃,

我覺得車子在我眼裡更為耀眼,尤其是兩輪重機,

在我心中一直都有著那麼一個重機夢,但礙於性別關係,

我不想要人家說為什麼我一個女孩子會喜歡這麼陽剛的東西,

一點都不適合之類的話,所以一直都沒有表態,

老實說,時常在路上看到重機車隊,真的會讓我很著迷,也很羨慕....

 

就在今年即將從大學畢業,實在不想要自己的人生有這點遺憾,

就決定用大四比較有空的這段時間去考重機駕照,

不管怎麼樣,這次我一定要照著自己的心去做!!

但最煩惱的點就是,因為身邊朋友多半都是女生居多數,

問他們台北有沒有推薦哪間重機駕訓班,

但光想到他們應該連汽車駕訓班要去哪裡上都不知道,

我就徹底打消念頭了,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問我的愛人誌威←←←男親古=boyfriend

本來以為問誌威希望也是落空,結果他竟然推薦我去在北投的台北聯合駕訓班

但是真的很奇怪,因為前陣子誌威一直在為準備研究所用功讀書,

他怎麼會知道哪裡有不錯的重機駕訓班呢?

結果誌威說,因為剛考上研究所,離開學還有好一段時間,

除了打工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就決定要找一件有意義事情去做,

原來誌威跟我有著同樣偉大的夢想阿~~(= =不就是考個重機駕照是有多偉大)

誌威還跟我分析,說台北聯合駕訓班比其他駕訓班來的棒的原因有好多,

像是場地非常的大,車子的性能也很好等等的評價,

讓我們隔一周就一起去報名了。

開始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真的讓我好興奮,

尤其可以跟男友一起上課練車就讓我覺得更幸福,

所以上課起來也特別認真,教我們的教練很酷,

講話也很逗趣,不會很制式化,

上課我最害怕遇到那種死板的教學方式了,真的會睡著.....

而且我覺得騎重機的人都有種莫名的魅力,我也說不上來的感覺哈哈哈(//////)

 

剛開始練車的時候因為不熟悉,所以時常出錯跌倒,

但教練都會來糾正我,跟我說哪樣騎會更好,

還開導我說,騎車就跟作人一樣,跌倒了沒關係,

只要爬起來並且從中改進、學習,之後別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就好了,

根本就是心靈導師嘛~~~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在台北聯合駕訓班練重機,

環境大又乾淨,車子也很新很好騎,

而且教練人又這麼nice,真的讓我覺得來對地方了。

在這裡也學習到很多專業領域的知識,我跟誌威也會互相打氣加油,

我想,下週的路考一定會非常順利,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很期待跟男友一起迎著風奔馳的快感,

也相信騎著重機去環島的日子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