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今年6月畢業後雖說還在想要不要考研究所

不過也是一邊念書、打工

當然也按照計畫去實施上駕訓班的決定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的這一個多月,生活真的變得更充實

開始上課的那幾天還真不習慣呢!

在準備畢業之際就知道身邊滿多朋友都已經有汽車駕照

一開始還滿猶豫要不要去上駕訓班

不過老媽是滿鼓勵我去上課

因為以後出去玩就可以換我開車(才不是哩XD)

是覺得我現在這個時間點沒太大時間壓力

工作後開始上駕訓班會很累的

後來仔細想想也對,反正老媽大大要幫我出7成的駕訓班學費

真的超級無敵爽的啦! 不過當時找駕訓班也沒啥頭緒

網路上的看到推薦的駕訓班評價,也都大同小異

後來查查才知道原來台北駕訓班還滿多的,也太難抉擇了吧!

所以決定還是問問幾個大學同學在哪兒學,也請誌威幫我看一下

打聽完後,剛好幾個朋友之前都是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

然後也滿多推薦裡面的實境體驗課程,聽起來還沒不錯的

所以後來跟老媽討論後,就決定報名在北投的聯合駕訓班

覺得有朋友親身去上過,又親口分享駕訓班課程也比較有保障囉!

不然在網路上爬文,真的要爬的天荒地老

也怕挑駕訓班跟挑下午茶一樣的經歷XD

上次去吃一家在東區下午茶

部落客說好吃的鬆餅,結果到現場吃根本… 無言

都是噱頭而已,哼哼哼

假如去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發現品質不好

畢竟我還可以找到推薦我去上課的朋友,掐一掐他XD哈哈

不過這一個多月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真是收穫良多

教練教的很棒,傳說的實境體驗課程也滿逼真好玩的

最重要的是順利的拿到汽車駕照啦! 超級High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