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美人_6137  

 

因為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生活可是真常常被"書"給困住了

 

偶爾出去騎車透透氣真的算是挺幸福的

 

但是因為一直固定姿勢看書寫試卷

 

搞得我每次到下午整個人就頭暈暈

 

整個肩膀僵硬 頭部很沉重的感覺 很困擾我

 

晚上睡覺也不容易入眠

 

後來幾個也要考研究所的朋友知道我有這個狀況

 

就推薦我來中壢元氣美人spa館按摩放鬆

 

一直說我這些狀況他們之前也有

 

就是整個人長期緊繃緊張壓抑造成的

 

太久沒放鬆肌肉其實真的非常不好

 

後來因為我真的太受不了自己的狀況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啦~~~

 

所以就決定預約了中壢元氣美人spa館來體驗看看

 

這次來做的課程是他們推薦的宮廷活顏護理

 

舒壓按摩的手法很特別而且非常非常的深層

 

 元氣美人_8200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猶豫來這裡

 

畢竟宮廷活顏護理這項課程價位對我這學生真的不便宜

 

之前都只敢花599或是799那樣的舒壓體驗

 

但是這次來到元氣美人spa館做了這項宮廷活顏舒壓護理

 

從一進門的服務 到舒壓手法的專業

 

讓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美容師在我按摩的時候都會再告訴我

 

平常需要注意的生活習慣以及姿勢

 

目前身體肌肉以及骨頭的狀況

 

好像來這裡舒壓跟看醫生一樣呢

 

整個課程我也是一開始很專心回答美容師

 

大概15分鐘後就整個入睡

 

等到課程結束後美容師才再次提醒我呢

 

 

 

當天回家後看完書洗完澡

 

12點上床睡覺不到幾分鐘就整個入睡

 

也沒有半夜醒來 睡的超級香甜

 

好久身體沒有那麼放鬆的感覺呢

 

後來回去也跟老媽討論元氣美人這項課程

 

我身體的狀況以及做完的感受

 

想不到老媽願意贊助我買課程

 

整個超級開心

 

雖然當下元氣美人的美容師沒有跟我推銷

 

不過我還是偷偷先把課程拍下來

 

回去稟報母親大人呢~~~~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