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蘿_4885  

留了長達半年的長髮,因為一直在留長和剪短之間猶豫不決,

所以這一刀實在是忍了很久,再加上平常上課都是騎摩托車,

髮尾的髮質被弄得好傷好傷阿!嚴重受損

整個呈現稻草的狀態,非常怵目驚心!

 

終於在今年夏天高溫逼近40度的禮拜五忍不住了,

一股衝動去找VeLOUR汎蘿髮型師Joysh報到,

但是由於實在太久沒有整理頭髮,

Joysh設計師都快認不出我來了,

 汎蘿_1199  汎蘿_1344  

去的是中壢店的VeLOUR汎蘿髮型設計,

太久沒來VeLOUR,都忘記Joysh每周三和一是在桃園店

還好有先打電話詢問,不然就撲了個空

比較有名的是他們家的染髮功夫,

大學時候就開始在汎蘿用頭髮,

當時滿多中原的學生都會跑來這邊染頭髮,

主要是因為這間髮廊的產品來自國外進口都主推不傷髮質和持久性。

汎蘿裡面還是一樣的明亮又極簡風的佈置

 

這次特地回中壢用頭髮,

也是快受不了現在的受損的爛髮質,

像我這麼懶又會拖拖拉拉,

跟Joysh討論後就毅然決然地決定要剪個中長髮和染新髮色,

看起來也會比較俐落而且有型,

Joysh則建議我適合剪一點瀏海來修飾我的臉型,

我們也溝通滿久的,但就是很喜歡Joysh這點,

總是能一針見血,

當然最後還是被他說服了,畢竟他有強大的專業背景

洗頭時助理也有幫我護髮一下,按摩頭皮的手勁又舒服又恰到好處,

剪頭髮最喜歡這一part了!

S__5324920 S__5324921  

每次經過Joysh巧手設計的頭髮,都很滿意,

這次剪出來的中長髮和新髮色看起來很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雖然是帶點個性髮色 但是搭配了瀏海之後,增添了甜美的氣息嚕!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呢! 好喜歡呀!

難得回來中壢,也到處順便逛逛吃吃中原最愛的御冠園湯包,

怎麼大學四年就這樣過啦!

 

阿威去大陸出差了一個多月,回真的滿想念他的,

看來這次再VeLOUR汎蘿設計的新髮型應該可以擄獲他的心一下,

雖然他之前一直捨不得我的長髮,

不過他也知道這頭稻草不留也罷,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我們還一起去W吃晚餐拍了好多照片,

阿威還說: 太久不見,好像換了個新女友似的!

過了一個甜蜜的夜晚!

S__11935774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