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根本是現在女孩必備,有了接睫毛之後,

基本上出門絕對可以少花15分鐘以上在化妝上,

我想有接過的人都會上癮吧!

市面上的接睫毛價位非常的懸殊,

之前也去過不少間桃園的美睫店試試,

但過去接睫的經驗,

發現美睫師使用的睫毛品質和膠水有很大的因素

因為附著在眼睛周遭的真的不能用劣質品啊!

回想有次在桃園美睫店,

接睫可能使用到了劣質品之後我整個眼睛紅腫掉淚不停。

因為學校的關係,

後來都到朋友推薦評價不錯的桃園蘆竹區的眉睫小舖,

發現這裡的美睫產品還不錯,

膠水溫和又持久,不會發紅發癢,

價位又平價,後來就變眉睫小舖的固定光臨的常客,

就算現在放了暑假回台北新店的家住,

還是會叫男朋友大老遠開車載我去桃園蘆竹,

能讓我這麼死心蹋地的也就只有眉睫小舖了,

充滿回憶陪伴我大學生活的美睫店呀!

桃園蘆竹的眉睫小舖環境非常乾淨明亮,

大學時期跟滿多姐妹都會到眉睫,

享受美美的接睫毛,美睫店裡還有淡淡的香味,

讓我們每個愛美的女孩們進來都能夠完全放鬆和很自在!

再加上我個人認為美睫師也有點潔癖XD,

所以對於美睫工具上的清潔很講究,

使用完必定消毒。

這次一樣又請韓先生載我來桃園眉睫小舖接睫,

因為真的很喜歡濃密款,所以都會接800根左右,

接濃密款睫毛基本上也不用再上眼線了,

因為接上會立刻有感但又不會很假!

接完當天晚上睡覺前,我媽還問我為什麼不卸妝,

真的是有接有神一整天呢!

3182631827 (1)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