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年過年才把家裡的窗簾換過一遍

她最近又去自我主張窗簾坊採購窗簾

到底有多喜歡換窗簾

理由總是換新窗簾換新氣象 我昏

 

她要去自我主張窗簾店之前

我有上網看了她們家的拍賣,窗簾都很漂亮

原本不想我媽花這筆錢,看到之後

變成支持我媽換窗簾,還跟她一起討論

敗家的兩母女

 

我選的窗簾樣式,我媽都覺得很醜

她對於東西的質感跟美感很講究

只不過她眼光這麼好,怎麼會選到我老爸勒

 

陪媽到自我主張門市看看

還是頭一次進窗簾店看窗簾,有些新鮮

自我主張的窗簾簿本也太多了,原來選窗簾樣式是這樣子選喔

都要準備研究所的年紀,現在才知道

媽找了這2年過年,服務我家的姜姜小姐

媽很喜歡她,她看到我媽就說過年才換窗簾

現在又要換了阿,因為她們很熟

姜姜小姐也跟我媽開玩笑說,我們窗簾店就是要有妳這種客人

兩個客氣來客氣去的

覺得姜姜小姐很親切,再回答我媽問題的時候

回答的很專業,補充的很多,很有耐心的人

21457  

也佩服她服務這麼多客人

還記得我家窗簾的尺寸我家現在裝的窗簾是什麼樣式

媽在那裡看窗簾簿本,看了大概快2小時

從自我主張窗簾坊出來,天都黑了

都來中和就順道去中和環球逛街

食尚玩家推薦介紹的大胖肉羹,出餐速度快

肉羹湯勾薄芡,湯喝起來鮮甜,好吃

回家還要做從中和坐捷運到北投,屁股都快爛了

 

我家裝的新窗簾,媽眼光真的很讚拍拍手

氛圍更棒,氣質加典雅,紗簾有種唯美感

這個窗簾媽跟姜姜小姐討論了一下,姜姜給予建議

自我主張的窗簾質感很好

很適合對窗簾要求度且高質感的客人

還是黃光比較美

DSCN2163

DSCN2164

DSCN2168

DSCN2193  

我的房間換了一個比較清新感的窗簾

符合夏天的感覺,也是我媽挑的

不像她這年紀會挑的款式,她看窗簾的眼光

說真的還不賴,微微的透光

可以把我叫醒,起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1815 

1802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