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變成布丁後,貪圖方便所以去屈x氏挑了染劑回家染,

染髮技術真的是很重要

自己染,髮色不是很均勻,染劑一直碰到頭皮,然後就刺癢刺癢的

不是很舒服,去髮廊染髮還是有其必要的地方

 

12月份小忙,忙著製作期末報告,較無時間回桃園,

所以跟著朋友去了土城找她的髮型設計師,

朋友的推薦介紹大大省去了上網找評價的時間

坐往土城的路上,聊天時朋友無意間的說,

加慕秀Hair salon是連鎖的髮廊

我是真心不知道加慕秀Hair salon是連鎖的,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因為普及度好像沒有像小x髮廊一樣,隨處可見

 

到了土城加慕秀Hair salon

跟我既有的連鎖髮廊的印象,不太一樣,

非那種家庭式的,很有設計感,看外觀會是讓人想踏進嘗試的一間髮廊

櫃檯小姐與設計師人都很友善,她們的熱情,讓我覺得很親切,

一點也不恐怖,有時獨自一人到新的美髮沙龍店,我自己會尷尬害羞

偏偏有些櫃台小姐的臉部表情又不讓人討喜,害我更緊張,

土城加慕秀Hair salon(金城店)沒有這種壓力的氛圍

 

ViVi先看了我朋友,因為她常來給ViVi設計髮型,

設計師可以很快的抓準我朋友想要的style

而我當然是和vivi溝通暢聊,好讓vivi更了解我

也能讓設計師對我的頭髮有想法,

 

就先處理這染不均勻又長了一點黑髮出來的頭髮

再修剪髮尾與瀏海,就完成此次的造型

仔細看了土城加慕秀的每位設計師都很年輕,但卻都很有資歷

 

我跟vivi討論時有說到想要一個不會退到太淺的顏色

最近好像比較喜歡深色頭髮,有點文青的那種顏色,加強氣質

拿這一本書去k書中心,多有文青感阿

另外染深色髮,這樣黑髮長出也不會有明顯的布丁,

我就可以不用一直補染,可以專心地拚我的研究所考試

 

於是vivi就幫我挑了一個灰灰咖咖霧霧的顏色,

染出來的顏色跟大家很不同,卻是很耐看的深色系咖啡髮色,

喜歡到自拍個50張都不是問題

 

第一次到土城,vivi還熱心推薦土城美食

離開加慕秀後,也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去吃阿城鵝肉

生意太好了,絡繹不絕的客人,沒有停過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都非常好吃

鴨血軟嫩入味,入口還會噴汁呢

煙燻鵝肉更不用說,招牌一定要點的,筍子嫩味道又好,

可惜我們只有兩人只有兩個胃

不然看旁邊點韭菜鵝腸、臭豆腐..等菜色

也好想點,阿城鵝肉適合呼朋引伴大家一塊吃,點多道菜吃到爽

 

arrow
arrow

    叩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